连夜被狗🦅走

一抹小夹心
最近在磕拖孩,复健期

【周莫】命运线

暑假的产物
憋了好久终于放出来了。
印象里原本是要拿去出本子的?








命运线

@叶修大大我要给你生小叶秋:天哪!!!等了两年终于回归了!!!//@莫凡小仓鼠坠棒了:莫凡凡回归了!!!!!!还有solo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老公!//@兴欣-莫凡V:solo//@兴欣-方锐V:演唱会有惊喜x【贼笑】//@兴欣-叶修V:七月,回归演唱会,S市

兴欣回归的消息在登出瞬间便占据了热搜榜第一名,许多人气明星也友情替人宣传了起来,同时几个沉寂好久的话题也被顶了上来。

#兴欣dancer莫凡出柜,遭网友人肉#
#兴欣莫凡退出娱乐圈#
#莫凡惨遭雪藏#
#莫凡勾引轮回队长周泽楷#

刚练完自己演唱会上solo的舞步的莫凡一打开手机便看到这几个被顶上热搜前十的话题,刚因为撑地动作而有点擦红的手掌此时有点疼痛,然后便看到自己的特别关注转发了一条微博。

@轮回-周泽楷V:期待。//@兴欣-莫凡V:solo//@兴欣-方锐V:演唱会有惊喜x【贼笑】//@兴欣-叶修V:七月,演唱会,S市。

"混蛋。"方锐凑过来看着莫凡手机屏幕上周泽楷转发的微博,一把将莫凡手机抢了过来,"你是不是特想这样骂这负心汉,来来来我帮你。"

"他不是。"莫凡将手机抢回手中,手心泛出的汗在屏幕上留下痕迹。

只是那时候的我们在大多数人眼里,太过奇特。

很多人都认为在两年前那场轰轰烈烈的反同活动之前,是莫凡死皮赖脸地追求周泽楷。只有兴欣内部和轮回众人才知道…

周泽楷为了掰弯莫凡花了多少心思。

"队长?"孙翔敲了敲录音室的玻璃,这才让一直刷着手机的周泽楷反应过来,"我的part录完了,接下来到你了。"

"嗯。"周泽楷放下手机走进录音室,在心底默念了一番歌词,微微低头凑近麦,唇部微启,直接唱出了该首歌的高潮部分,仍待在录音室的孙翔听到里面传出来的歌声,心莫名也跟着其中带着的悲伤有点一抽一抽的痛起来。这是作为dancer的孙翔很难做到的,将歌词所想的感情通过唱法间的些微差距体现出来。作为轮回主唱的周泽楷无愧其实力唱将之名,或许也带着些个人的感情。

没等孙翔从自己和周泽楷的唱功差距上纠结出来,手里握着的属于周泽楷的手机就响了起来,刺耳的闹铃很快便在录音室里胡作非为起来,然后孙翔就看见他的队长抢过手机就打开了平时粉丝抢票用的网站。

"兴欣,回归演唱会!"停于app封面的广告虽说有周泽楷心心念念的人,但仍是让周泽楷焦急地跺了跺脚,然后孙翔就看见队长爆手速般的抢到了一张…

距离舞台非常非常非常远的,尾排门票。

"噗…队长我心疼你。"孙翔抬手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平时荣耀pk手速都挺高的,结果还是抢不过这些粉丝。"

"泽楷,有你的快递。"经纪人拿着一个打开过的快递盒走了进来,"公司派人检查过了,不是违规物,只不过要不要里面的东西需要你自己斟酌。"

周泽楷接过快递,一张兴欣演唱会vip门票安安静静地待在盒子里面,其中还附赠一张带有莫凡亲笔签名的海报。

寄出的地址正是兴欣在H市的宿舍的具体位置,也就是说,这张演唱会门票是莫凡寄过来的。

"老叶,这回回归演唱会嘉宾请谁啊?要不要本剑圣友情来一曲啊?"黄少天戳着叶修的聊天窗口,看到老友的组合重新走上正轨,想借着自己的人气帮叶修将热度再推上一个档次。

"虽然少天大大的一番心意让我很感动,但我们这回回归的主角是团里的那位小rapper,你知道咱要请谁当嘉宾了吧?"叶修也毫不吝啬地将演唱会的这个重要环节告诉了黄少天,"这样吧,等哥下次开个人演唱会,请你为我热场如何?"

"怎么说我也是蓝雨人气王牌,热场不行,要压轴!压轴知道吗!"黄少天也明白了这回归的重要性,"不过人小周同意不?前两年那反同闹成那样…"

"孙翔刚告诉我周泽楷为了抢票,差点就罢工不录歌了,你觉得他会不同意?"叶修咬着还未点燃的烟,又和人瞎扯皮了一会挂断电话,又拨通了一个号码。

"小周啊…"

忙碌中度过的时间总是很快的,当莫凡能将自己的solo顺畅的表演下来时,七月份也不知不觉地来了。

今天是演唱会前的最后一次彩排,但是莫凡却仍不知道他的合作舞台的嘉宾是谁,也不是没有猜测过周泽楷,但回想起那之前被顶上热搜的话题就把两年前那不好的回忆带入脑中,周泽楷这个选项就被彻底排除了。

叶修看着突然走神的莫凡,随手拿着给嘉宾用的麦,示意后台人员将莫凡准备的歌伴奏响起:"我陪你再练一次。"

"好。"莫凡点头。

刚练完自己solo的方锐摊在VIP座位上,和一旁划水的魏琛胡乱唠嗑了起来:"我说老魏,这次特别嘉宾谁呀,老叶保密到现在还不肯说。"

魏琛摸摸自己早就剃光滑的下巴,一脸严肃:"根据老夫推理,肯定是个重量级人物,那种一出现就能引出一堆爆点的角色。"

"老魏你这不废话嘛,叶修那家伙出道这么多年,认识的那些同行不是大腕就是当红小鲜肉,随随便便拉一个都是爆炸性新闻。"方锐摆摆手,想着魏琛也给不出什么概率高的答案,瞅着叶莫两人也快练完了,按着流程下面就是团体的歌曲了,站起身拉拉领子,"走吧,这遍解决了回宿舍睡觉去。"

在叶修找关系搞出的宿舍里编排下一张专辑主打的舞蹈动作的苏沐秋又一次准点地看到这些练了一天的队友澡都没洗就冲进房间里当尸体,无奈看了看锅里温着的稀粥,对着唯一一个准备去洗澡的妹妹问道:"今天还是不吃饭?"

"演唱会前五天绝对不能吃晚饭,这是身材的死敌!"苏沐橙义正严辞地和自家哥哥吐槽,"我觉得哥哥你退居幕后真是太明智了。"

苏沐秋笑着弹了把妹妹的额头,从人手腕上扯下一圈橡皮筋,熟练地给妹妹刚染没几天的浅色发绑了个丸子。

与苏沐橙一样好几天没吃晚饭的兴欣全体成员摊在自己床上,连眼皮都懒得翻动一下,只有莫凡一个坐在地上拿着手机在不断敲击着什么。

-你…明天来吗?

周泽楷看到手机上那个好久没联系过的号码发的短信,使轮回众人难得的听到周泽楷在唱歌时破音。

"队长看到蟑螂了?"
"队长才不怕蟑螂这种辣鸡生物。"
"刚才没录下来有点可惜。"
"难道是耗子?"
"放屁。"
"妈的杜明放开老子的鸡腿!"
"孙翔你看清楚那是我自己的腿!"
"……你们安静点。"江波涛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队长要开始…"回短信了。

-嗯。

周泽楷纠结了半个小时,发现自己还是不会说话,最后只发了这一个字。

莫凡静坐了半个小时,累了一天的他强撑着等着那人回复,在迷迷糊糊快睡着时手中的手机震了一下,看到屏幕上显示的那个字,平时不怎么爱表露情绪的莫凡难得的勾起了唇角。

第二天,周泽楷推掉了所有行程,打扮得连亲妈都认不出来从早上就开始站在毒辣的阳光底下,和那些兴欣粉丝们一起排在各个周边摊长长的队伍当中,在队伍排到他的时候他发现了一个应援灯牌。

花体的,非常漂亮,亮起来是属于莫凡个人应援色的,"周莫"灯牌。

一共有五十个。

周泽楷掏出钱包里的银行卡,指着那些灯牌还有其他的莫凡相关:"全要了。"

付完钱以后拿出一个灯牌和莫凡周边给自己收藏用,剩下的49个灯牌被周泽楷举起来:"免费给。"

原本还在背后议论周泽楷这个莫名其妙的男粉的粉丝们瞬间发现了新大陆。

"天啊!活着的!土豪!周莫腐男!粉!"

周泽楷看着聚集过来的一堆周莫党,一个一个地将灯牌递给这些人,藏在口罩下的脸早就笑开了花,大框眼镜下藏着的双眼也早就开心的眯成了一条缝。

然后他…

在欣喜若狂导致的头脑发热中,把现场所有他能排到的摊子的莫凡周边、周莫周边的钱,全付了。

但是有支持者必然也有反对者,在功成身退抱着一堆周边准备进入后台的周泽楷也突然听到了几位粉丝的讨论。

"他害莫凡凡被雪藏两年,自己现在成了人气男星,真不知道那些所谓周莫党怎么想的。"
"就是,同性恋的名头全由莫凡顶着,而他资源不断。"
"摆出一副受害者的模样给谁看啊。"

一直被周泽楷刻意避开的话题在耳边轰的炸开,准备往后台走的周泽楷突然就转身走向了他停车的地方。

有一件事情,必须在他看演唱会前,解决掉。

兴欣后台。

戴着各式银制饰品的几只手架在一起,叶修戴着一只半指手套置于最上方,骨节分明的手微微用力,嘴角轻勾:

"我们是谁!"
"兴欣!"
"目标是什么!"
"吃饭!!!"
"一、二、三!"
"加油!!!"

互相鼓完劲后,莫凡身着红黑色兴欣全员同款转身走上自己出场用的升降台,单膝点地蹲在地上,待升降台突然弹起,莫凡顺势跳起降于舞台中心,与此同时,设置在问题前方的烟花炸起,将莫凡脸上难得的笑映衬出来。粉丝的尖叫声伴着响起的音乐,叶修与其他成员从舞台后走出。

王者之师,兴欣回归。

"哇哦,今天来的人坐满体育馆了吗?"方锐抹去额上的汗水,听到粉丝回应的尖叫,脸上的笑容再难抑制,"谢谢大家等我们!我是兴欣的门面担当!方锐!!!!"

"方锐大大这就太不要脸了,门面担当不是哥吗?"叶修伸手拍了方锐胸膛吐槽道,还举着话筒对着粉丝问到:"叶修帅不帅!"

"帅!!!"带着破音的尖叫声此起彼伏,粉丝却看见站在叶修旁边的莫凡调整了自己的耳麦,然后踏前了一步。

"我才是。"莫凡认真地抬手戳戳自己的脸颊,好不容易被陈果想办法养出的肉因为这动作弹了弹,一下子戳中了在场大多数妹子的萌点,"我,帅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莫凡!!"周泽楷看着QQ莫凡个人粉丝群现场发来的视频,尖叫声仿佛要盖过话筒的音量,但却也是周泽楷内心的想法,被现场视频戳中内心的周泽楷催了把被自己拖来当车夫的孙翔:"快点!"

"…队长再快我要被扣分的。"孙翔连头也没转都能猜到周泽楷此时的表情究竟有多憋屈。

在后台准备solo的莫凡换上一件纯白T恤,松垮的领口将锁骨清晰显现出来,化妆师也在人锁骨处用英语花体写了一个"ZhouMo",细长的黑色字体仿若纹身一般,也同时表现了莫凡的真实想法。

化上黑色眼线的莫凡配上此时的表情更显妖娆,此时他跪在地上,双手被锁链反扣着,一头黑发因为人低头的动作而随意的散下,随着音乐响起,莫凡渐渐升起在舞台当中,猩红的灯光打在莫凡身上。

当周泽楷赶到现场,莫凡的舞蹈正到达高潮,同时那人口中吐出的歌词也清晰地传入周泽楷耳朵里:"你们最后的战场在键盘上,我的身后尽是信任我的朋友们。一辈子吧,就这样过,凄惨的。借口谁都不会在意,干嘛这样死盯着我看,真是可怜啊。就这样我要从这里走出去了,你就躲在那里继续像疯子一样瞎叫吧,我要走我的路,是我的尾巴就跟着来吧,我能走到哪里,睁开双眼好好看着。 "

这首歌明明是翻唱,但却突然就戳中了周泽楷的心,同时镜头也正好对准了莫凡脖颈那道修长漂亮的字体。他知道,莫凡和他一样从来没有放弃,并且莫凡选择这首歌同样也是在与那些在网络上反对他俩在一起的人示威。

"不能输啊。"周泽楷勾起唇角,看着那人回到后台继续去准备下一首,周泽楷站在VIP通道里,给叶修发了个短信。

-前辈,请帮我一个忙。

莫凡拿起话筒,疑惑地走到方锐身旁:"嘉宾呢?"方锐却也只是摇摇头表示并不知情,而音响师却已经开始放起莫凡和那位未知嘉宾合作舞台的曲目,无奈下莫凡只能单独走上台。

一袭白色西装的莫凡站在舞台中间,眼神开始在VIP席上寻找着他寄票过去的那个人,同时这也是莫凡给自己最后的一次机会,如果周泽楷没来,他便会放弃这件事。

那个位置被莫凡找到了,但是拥有这张票的人,没有来。音乐仍在演奏,莫凡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唱什么了,有点分神的人却无意间发现原本大屏幕上投映的自己突然被周泽楷覆盖。

周泽楷在后台举着手机在微博上直播,借着叶修的帮忙接入了大银幕。

"大家好,我是周泽楷。
"也是莫凡的爱人。
"两年前那件事我想要澄清一下。
"是我,追的他。
"也是我,在他面对网络暴力的时候因为一些事没有站出来。
"对不起。
"还有,莫凡
"我爱你。"

周泽楷穿着与莫凡身上白西装相同的服饰,缓缓走上舞台:"大家好,我是今天的特殊嘉宾,周泽楷。"

没有停下的音乐也到了周泽楷作为嘉宾应该唱的部分,周泽楷举起话筒,另一只手伸出在等待着什么,即使两年都没什么联系过的莫凡却依旧和人有着默契,上前一步将手搭在人的手心里,周泽楷握紧莫凡的手,及时地投入到歌曲当中去:"遇上你的命运线,触碰到真爱的一瞬间,两个人的命运线,两条路有了一样终点,别的风景再美不留恋,你是我最明媚四月天…"

一曲终了,尖叫四起,周泽楷在众目睽睽下毫不犹豫地扣住莫凡吻了上去。

轮回的老板看着已经开始被顶上热搜的"周莫接吻",内心是无比的憋屈,他居然被周泽楷威胁了。

周泽楷白天半路离开体育馆,就是跑回轮回大本部,和自己的老板表明他要出柜,还是在兴欣演唱会上。

老板的反应自然是和两年前一模一样,拒绝了周泽楷这一要求,甚至拒绝理由都和两年前一模一样。

"你的未来会被他抹黑,你的父母也不会同意,公司也会雪藏你,哪怕你现在很火。"

两年前的周泽楷的回答是沉默,两年后的今天,周泽楷却给出了答案。

"我的世界里如果没有他,便没有未来。
"父母同意了,
"以及,解约吧。"

轮回老板看着面前的周泽楷,作出了让步。不得不说,周泽楷依旧是轮回最有价值的艺人,而且他相信经过两年努力的周泽楷比当时刚出道没多久的他更能应付网络上的质疑。

结束了演唱会的兴欣拉上了周泽楷一起去搓一顿,同一个团体当中混入一个周泽楷却毫无违和感,莫凡看着始终被人牵着的手,微微用力感受人的存在,就见周泽楷立马将头转向自己,同时脸上露出了点委屈的神色。

一直坚信自己不是颜控的莫凡还是被周泽楷这样的表情给戳到点了,急忙解释:"不是…"

"我知道。"周泽楷将两人握着的手举起来,在莫凡手背上亲吻,"我爱你。"

"周泽楷!莫凡!快跟上!"已经坐上保姆车的兴欣众人看着落在后面的小情侣,没有丝毫羞愧地打断了两人之间的粉红氛围。

最终一行人在周泽楷推荐下去了一家特色小餐馆。

"干杯!"方锐举起手中的酒杯,冰镇啤酒带来的水汽顺着人手腕滑下,人却连擦都懒得擦便与身旁的队友们碰杯,"这杯是庆贺我们的回归!"说罢仰起头一饮而尽。

"方锐大大好酒量!"叶修难得的也拿了一听啤酒,与人碰杯后凑近杯口浅浅喝了一口。

"嗝…"很细微的一声酒嗝在叶修身边炸开,叶修侧头看向坐在自己身旁的莫凡,莫凡脚下已经堆了好几听啤酒,脸上也因醉酒而泛起了些许红晕,半扯开的衬衫把内里变粉红的肌肤暴露了出来,这样的一个小rapper无疑是诱人的,在莫凡另一边的周泽楷眼疾手快地伸手把人衬衫扣子扣上了。

"这里又没人和你抢莫凡,至于吗?"方锐吐槽道,就连莫凡也半眯着眼有点疑惑地看向周泽楷。

"我忍不住。"周泽楷夹起几块肉放进莫凡碗里,随后更是将莫凡杯里的酒喝完换上了果汁。

莫凡低头将脑袋埋入碗里,一口一口地咀嚼着嘴里的肉,却发现味道十分熟悉,更像是当初出柜前在周泽楷家蹭饭时的味道。

"你家餐馆?"莫凡嚼着嘴里的肉含糊不清问道,周泽楷轻点头,"他们反对…"莫凡可不会忘记当初周泽楷父母因为周泽楷出柜那剧烈的反应。

"现在同意了,这道肉。"周泽楷顿了顿,"专门煮给儿媳的。"

兴欣众人突然就感觉自己饱了。

还是吃狗粮吃的。

后来当晚半醉的莫凡没有回到宿舍,并且锁骨上那行字也被一串吻痕代替…

再然后。

轮回签售会。

"队长又带着莫凡出通告了。"
"杜明你饿吗?"
"饿也不想吃他们撒的狗粮。"
"该死的叶修弄什么兴欣大休假!"

轮回众把一切罪责归到叶修的身上,一个个都愤恨地抠着自己手上的签字笔,却又在粉丝进来排队的瞬间恢复了温和的笑容。

坐在周泽楷身边的莫凡看着自家男人应允着粉丝各种不过分的要求,被偶像满足的粉丝也毫不吝啬地在离去前留下一句:"祝你们幸福,我永远支持你们!"

但是总有一些例外。

"周泽楷你不要和他在一起!"原本安静等签名的一名粉丝突然发声让周泽楷握着签字笔的手停下了动作,海报上留下了一个"周泽木",楷的另一半硬生生被周泽楷收了回来。

周泽楷见身旁转椅上的莫凡悄悄地与自己拉远距离,就觉得非常刺眼,伸手扯住莫凡的椅背将人拉到身侧,抓住莫凡的手,表情有点严肃地对着面前有点义愤填膺的粉丝开口:"你喜欢我什么?"

被周泽楷突然问了这句话的粉丝愣了一下,盯着周泽楷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般:"我喜欢你的全部,所以我不希望你…"

"他就是我的全部。"周泽楷抢先在粉丝说出难听的话前回答了一句话,并且笑着抬手在莫凡脑袋上轻轻地揉着。

"啾。"

脸颊上突然传来一阵湿热感,周泽楷转头看着脸已经通红的莫凡,挑起人的下巴吻了上去。

"两个人的命运线,两条路有了一样终点,
别的风景再美不留恋,你是我最明媚四月天。"

-我爱你,莫凡。

-嗯。



评论(3)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