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被狗🦅走

一抹小夹心
最近在磕拖孩,复健期

【茶碟】难以入口

不知道会不会被屏,试试吧。




Sideways最近有些分不清梦境和现实。




脱去西装外套搭在右小臂上,仅穿着西装内的小马甲,曲线足够好的身材并不会被那小内衬给绷到,一头精心打理过后的银发梳至后脑将线条漂亮的侧脸勾勒出来,手里晃着高脚杯内的香槟站在酒宴里,本应是极为如鱼得水般的场合却因为手中那杯香槟过差的质量而将情绪降到了底端。




偏生那些人为了攀上Fallen这条线不断凑过来敬酒的动作使得Sideways只能不断将杯中那味道极差的酒抿了一口又一口,逐渐垂下的眼帘勉强遮去了人眼底的不耐,却在下一秒看见了站在Megatron身旁那位给他留下了推荐信后便再也不见身影的男人。




比起之前那一副吊儿郎当看起来完全就是哪条小巷内躲着的混混模样,此时一身正装身子挺立嘴角还勾着一抹笑容的人抬手将方形杯内的小麦色酒液尽数吞进了腹中,一副禁欲系的模样简直让Sideways恨的牙痒痒。




小少爷的脾气向来是被Fallen宠出来的,面对曾拔屌无情的男人自然是不会忍着那一口气,气势汹汹就踏着步站在了Barricade正前方不远处,还未来得及从脑内词汇库提取一些词语来将男人叫过来,就见对方凑近Magetron说了什么然后朝着自己走了过来。




“多谢。”Barricade站到人面前,将自己手中的空酒杯与Sideways手中的香槟换了一下,随后也不顾已被人喝去了一小半的酒液,像是喝啤酒般一口便将高脚杯内的液体饮尽,“小少爷眼力跟不上舌头啊。”




带了点调侃意味的话语很明显的吐槽了Sideways对酒的挑剔却没有相应的眼力来挑中好酒,瞬间就踩到了Sideways的怒点,但还没对着人发脾气就已经被对方吻住了嘴。




“这样喝就没那么难以入口了。”




对方说这话的时候嘴里泛着淡淡的酒味,莫名就染红了Sideways的面庞。




……




“是傻么?”Barricade抽去Sideways手中捏着的酒杯,将那味道实在难以入口的酒液一饮而尽,随后放在Sideways手中的是一杯泛着紫红色的酒液,香气较Sideways之前手中那杯酒更为浓郁,且色泽看上去便足够吸引人。




Sideways看着对方手臂上架着的西装外套,身上仅穿着小马甲的自己手中却并没有西装的外套,显然对方手中那件便是自己的,自己仍是像曾经那样无法仅用眼睛便分清酒的好坏,也仍像当初那样由对方喝下那质量过差的酒液。




有些分不清过去与现在的Sideways抿了口手中那杯酒液,足够香醇的味道一入口便足以制服他那挑剔的舌头,随后一个吻就直接压了上来,浓郁酒香在两人唇间泛开,但却激着Sideways清醒了过来。




无论是当年的自己还是现在。




不管身份是小少爷还是间谍,他对酒的分辨能力还是只有靠舌头,而会为他差眼神买单的仍是Barricade。




“下次不用特地带自己的酒了。”Sideways扯住对方开了枚扣子的衣领,吻上对方的唇瓣,“这样喝就没那么难以入口了。”




评论

热度(6)